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停课不停学专栏  /  正文
线上教学不松懈,教师培训进行时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量:

  地大附校讯(通讯员 唐雪梅 摄影 冯涛) 根据区教育局安排,从6月份开始,一至八年级线上授课教师由各校本班教师承担。为了确保校本化的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7日,地大附校进行了第四期“线上教学”培训。这次培训的主要对象是前期我校没有网上授课任务的教师,旨在帮助各任课教师能够按照学校教务处指定的线上教学方案迅速行动,主动作为。


13D34


  李娲和汪情操两位老师是本次培训的主要讲师。首先,李娲老师就如何使用腾讯会议平台来进行网上教学,以及教学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技术困难和常见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系统且全面的讲解。



  接下来汪情操老师给全校任课教师细致讲解了电脑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以及能够帮助教师更便捷开展线上教学的网络安全小技巧。



  其间,地大附校信息中心主任潘明望就“腾讯会议”平台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进行的补充答疑。



  最后,地大附校周良军副校长强调了开展校本线上教学需要的注意事项,同时对全面铺开的由本班老师执教的线上教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相信有了具体充分的准备,我校的“情智课堂”特色的线上教学必将质量不打折,终会结硕果!



4E8AE


540AF


编辑|潘明望 审核|周良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