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真美德育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延续民族之魂”——地大附校红领巾心向党、唱党歌、学党史、颂党恩系列活动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历史的车轮驶入了2021年,鲜艳的党旗在中华大地上高高飘扬了100载。100年风雨沧桑,100年艰苦卓绝,100年春华秋实,党旗指引着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向前,谱写了一曲曲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壮丽凯歌!



  从脖子上紧系的红领巾到胸前佩戴的团徽再到党徽,建设党的伟大事业已经成为了无数中华儿女心底的梦想和希望。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开辟也吸引着无数青少年前仆后继,为之努力探索。



  在纪念建党100周年的日子里,中国地质大学附属学校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唱党歌学党史颂党恩系列活动。



  在4.19日升旗仪式上,我们迎来了中国地质大学附属学校退休党员教师与地大附中七年级学生一起手拉手心连心同唱党歌《团结就是力量》




  《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论述摘编》中,有很多论述是与青少年和少先队工作有关的。少先队是党亲手创立和领导的少年儿童群众组织,少先队的组织基因是红色的。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地大附校的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延续民族之魂!





撰稿|管  颖
摄影|冯  涛
编辑|张泽汀
审核|罗红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