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美文  /  正文
神奇的扇子(三1班·刘小渔)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量:

 

指导老师:周良军

     暑假里的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但是最明亮的还是那一颗,那一颗最明亮的星星里的事,让我记忆深刻。

    在杭州旅游的一个晚上,我和大姨一起去散步。忽然我看见一家有很多人的小店,我拉着大姨凑近看了看,看见了一把奇怪的扇子:扇子的花纹颜色很不鲜艳(包括底色),我问:“这把扇子为什么是这种颜色?”老板回答我说:“这把扇子可神奇了!在阳光下会变成粉色呢!”我半信半疑地叫大姨买了一把这神奇的扇子(还还价便宜了10元)。


    第二天,我早上一起床,就把扇子放在阳光底下照了一会,我一看真的变成粉色了!我太开心了!马上把大姨叫醒,让她看看。大姨本来昏昏沉沉的,一看扇子变了颜色,立刻来了兴趣,她尖叫一声:“太棒了!”把妈妈也吵醒了。我们“哈哈哈”的笑疯了!


   我喜欢明亮星星里面的故事,你们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