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美文  /  正文
暑假里的事(三1班·徐睿宸)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量:

 

指导老师:周良军

   暑假里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但让我印象深刻,却是在玻璃栈道上难忘的经历。


   那天我和好朋友爬上了薄刀峰。一路上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一片秀丽无比的景色。说笑着,追赶着,我们带着无比兴奋、好奇的心情来到了期待已久的玻璃栈道。玻璃栈道,好像一条弯弯的飘带缠绕在陡跷峭的悬崖上。我兴奋地把脚迈了上去,可当我看见下面的悬崖时,兴奋的心情马上就消失了,心里充满了恐惧。我不由自主地扶着旁边的大石头,蹲下身子慢慢向前挪动,就像一只小蜗牛在慢慢地爬行。就在这时,我看见有的大人闭着眼睛摸索在地面上往前爬。我正想学他们,忽然听见老爸温柔的声音:“宝贝,别怕,跟我一起走。”我一脸迷茫,抬起头看着爸爸,但从他的言语里我感受到了勇敢和信心。我慢慢地挪到了爸爸身边紧紧地抓住了爸爸的手,挨着爸爸往前挪动,一步,两步,三步……这时我悬着的心才落了地。我慢慢的抬着头朝四面张望,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直直的山峰,尖尖的松树顶,白白的云雾……原来这里的风景这么独特。我就像在天上,腾云驾雾一样舒畅。


       现在想起这段经历,我感叹于我的勇气!我战胜了自己的恐惧,可以站到高处看到更多更美的风景!好期待下一个暑假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