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荣誉  /  正文
“文明小雅士”候选人——三(3)班彭欣玥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量:

    大家好,我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附属学校三(3)班的彭欣玥,女,8岁半。在校园里,身为班级中队长的我,平时积极协助老师完成班会和各类活动的组织工作,成绩优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积极主动地帮助遇到困难的同学,是老师们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被评为学校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曾获学校素质教育“作文项目”、“硬笔书法项目”一等奖;“独唱项目”第一名,“朗读比赛”第一名,“三跳比赛一带一项目”第一名。在生活中,我处处以“文明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模范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公共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仪表整洁,尊重长辈,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热情大方。让我和同学们一起更上一层楼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