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美文  /  正文
难忘的那双眼睛(七2班:孙樊明杰)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量:

指导老师:刘媛

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会有一双使你难忘的那双眼睛,在我心里妈妈的那双眼睛最令我难忘。

三岁时,刚上幼儿园的我,总是因为一些小事情而和妈妈生气,那一次妈妈她温柔看着我,给予了我许多鼓励。我摔倒了,腿破了一点皮,流了一些血,我看到了这一切,泪水也滴了下来,这时,妈妈用她温柔而带有鼓励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这一瞬间,腿一点儿也不痛了,于是我坚强的站了起来。啊!是妈妈用她那温柔的目光,教会了我在困难面前,要坚强地站起来,去克服一切困难。

六岁时,学校举行舞蹈比赛,对于一点都没有舞蹈天赋的我来说简直是太困难了,正想着要退出比赛,突然间看到妈妈那满怀希望的眼神,于是我就参加了,回到家,我要练习了,一脸不情怨的我,只好在自己的房间里,不出来,可是,爱玩的我还是出来,当我想告诉妈妈,我真的不会跳时,妈妈的眼神更加坚定,她相信我可以,这时我也相信,最终在跳舞比赛上我得了第一啊!是妈妈用她那双坚定的眼神,给予了我面对困难要向前进,不要知难而退。

十二岁了,我已经上了初中。妈妈的眼神里充满了期待。我相信我不会在退缩,我会一直坚强的走下去。啊!是妈妈,她用充满信任的眼神中,告诉我,我会一直坚强的走下去的。

啊!母亲,你在我成长过程中付出了太多太多,你的眼睛使我得到了无限坚强的力量,您那双眼睛使我终身难忘。

(潘明望老师编辑上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