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情总揽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情总揽  /  学校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附属学校建校于1977年6月,是一所集幼教部、小学部、中学部于一体,服务地大、面向社会的现代化基础教育学校。学校教学设备先进,各类功能室配备齐全;现有教职工199人,其中:全国优秀教师1人、洪山区名师3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12人,中学高级教师24人。学校幼教部15个教学班,中小学有4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现有2200余人。学生主要来源于地大子弟,部分学生来源于周边单位子女。

学校以“让每一个孩子情智兼备,真美向善!”为宗旨,以“怡情启智、崇真尚美”为校训,以“情智课堂、小微德育”为载体,以“个性发展、多元发展”为策略,以“敢于创新、勇于超越”为附校精神,努力建设“勤学向上”的校风,“乐学善思”的学风,“敬业爱生”的教风,培养“尊重诚信、创新坚韧”的人才,让每个孩子情智兼备,真美向善,努力打造地大附属学校“真美教育”特色。中小学连续五年成为洪山区中考先进单位和目标管理立功单位,2019年被评为洪山区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和武汉市现代化学校。幼教部是武汉市示范性幼儿园。

办学理念

让每一个孩子情智兼备,真美向善!

校 训

怡情启智 崇真尚美

校 风

勤学向上 情智共生

学 风

乐学善思 情智兼备

敬业爱生 情智相融

育人目标

尊重诚信 创新坚韧

办学目标

真美教育 精品学校

办学策略

情智课堂 多元发展

学校精神

敢于创新 勇于超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邮编:43007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