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附属学校参加日本大分市环境保护主题美术作品展获多个奖项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量:

(通讯员刘莹)2023年上半年,武汉市友好城市——日本大分市邀请我校选送中小学生环保主题美术作品参加该市环境保护宣传画展。近日,据大分市反馈,附属学校选送的15幅中小学生优秀作品中,获得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其余12幅作品获二等奖,在大分市引起良好反响。

大分市环保画展自1994年起开始举办,旨在提高青少年环保意识、推动友城交流,该市每年会将征集的作品公开展出一个月,并由市政府教育、美术、国际交流等部门共同评选出优秀作品。武汉市自1993年起连续24届参加大分环保画展。

这次活动中,在附属学校冯涛、刘莹、吴瑛婷三位老师的指导下推荐了15份中小学生画作,其中九(2)班胡雨涵画作《绿色环保》获特等奖,七(1)班蒲一萌画作《绿色和谐》获一等奖,六(1)班刘展烨画作《环保小卫士》获一等奖,四(3)班王宁溪等12位同学画作获二等奖。我校参展同学们的画作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展现了青少年对保护地球环境、呵护绿色家园的见解与思考,得到了观看展览的友城大分市民广泛好评。附校五育并举,注重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编辑吴瑛婷 审核张瑞生)

九(2)班胡雨涵画作《绿色环保》获特等奖

七(1)班蒲一萌画作《绿色和谐》获一等奖

六(1)班刘展烨画作《环保小卫士》获一等奖

四(3)班王宁溪画作《低碳未来》获二等奖

附属学校参赛同学获奖情况

大分市感谢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