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Wonderful English,Wonderful you——地大附校中学部英语沙龙活动圆满落幕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量:

(通讯员刘晓琴)为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搭建一个快乐学习、展示自我的舞台,1月11日,地大附校中学部英语沙龙系列活动之英语趣配音大赛在启迪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本次英语沙龙活动的圆满落幕。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历时四周,共包含英语趣味知识竞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歌曲大赛、英语趣配音大赛和英语书法比赛五场活动。本着“乐中学、做中学”原则,中学部英语组七八年级的老师们集思广益,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益有趣的英语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认真学英语、大声说英语、大胆秀英语的平台。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

【英语趣味知识竞赛】

本次英语知识趣味竞赛包含单词大比拼、趣味选择题、环游世界、默契猜猜猜、脑静急转弯等环节,不仅考察了学生们的英语水平,也考察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这场知识比拼不仅仅是一次竞赛,更是一次英语学科的启蒙和成长之旅,让同学们在英语学科的海洋中畅游,感受期中的乐趣。

【英语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自信大方,富有激情。他们的演讲形式生动活泼,内容充实丰富,发音清晰优美,语言流畅地道,展现出了他们优异的英语学习水平和自信的舞台表现,也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的良好风貌。

【英语歌曲大赛】

小歌手们各展所长、个性张扬,用青春灵动的歌声唱出了自己的梦想,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他们用歌声点亮了整个舞台,用歌声温暖了听众们的心,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完美盛宴!

【英语趣配音大赛】

选手们自选题材,配音内容包含电影片段配音、动画片段配音等。他们地道的发音、充沛的感情,充分表现出配音角色的内心世界,将听众在声临其境中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

【英语书法比赛】

同学们展示的英语书法作品各具特色,字体或清秀飘逸,或圆润俊美,一笔一划都饱含了同学们对英语书法的热爱。优美的英语书写作品不仅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与严谨的态度,更表现了他们对于美的感知力与创造力。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也展示了同学们的英语才华和个性魅力。本届英语沙龙活动虽已落幕,但是学生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并未熄灭。期待他们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继续发光发热,展示自己!(编辑吴瑛婷 审核周良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