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美丽女神节 与花共精彩”——附属学校分工会“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量:

(通讯员陈悦)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3月7日,中国地质大学附属学校分工会开展了“美丽女神节与花共精彩”的主题插花活动。

展板、气球、鲜花、茶点、饮品……会场布置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花艺师首先为全体女教师现场讲述了插花的选花、剪枝、搭配技巧和插花中需要注意的主次关系等,并直观演示了插花的基本方法,带领大家充分感受花艺的独特魅力。大家兴趣盎然,边学边做,一幅幅造型各异、高低错落的插花作品呈现在每个人的面前。看着自己努力的成果,大家成就感油然而生,纷纷露出灿烂的笑容。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一片欢声笑语。老师们边欣赏作品边享用精致的茶点,仿若一场插花艺术展示会和茶点美食会。

本次主题插花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了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了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让广大女教师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拍照冯涛 编辑吴瑛婷 审核张瑞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