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望山校区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望山校区幼儿园


 中国地质大学附属学校幼教部创建于1977年,承载了大学教职工子女的学前教育的重担,多年来深受大学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关注和认可。建园近五十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地幼人始终致力于打造能让幼儿享有幸福而有意义的童年的乐园,在1992年就被武汉市教育局评为市级示范园。幼教部现有5个小班、5个中班,5个大班一共15个班的规模,在册幼儿476人,全园教职工62人,其中园长3人,财会人员1人,在岗教师34人,保育员15人,保健医2人、炊事人员5人、安保人员2人,所有教职工均有相关学历和上岗资格证。

 我园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精神,努力践行“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园理念,紧紧围绕“让幼儿享有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的办园宗旨,结合实际有效开展园务工作,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科学的整体规划、合理的组织部署和细致的贯彻落实,确保了幼儿园全面和谐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连续多年被评为“洪山区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立功单位”、“ 洪山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被大学工会评为“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2019年顺利通过了市教育局组织的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的检查;2021年获湖北省学前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研究成果二等奖;2022年9月“十四五”省级课题《以绘本为载体的幼儿园戏剧活动实践研究》通过专家组鉴定顺利开题。2023年被武汉市卫健委评为“武汉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实习示范基地”及顺利通过市级示范幼儿园复评。每年家长满意率均达到了95%或以上,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