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情智课堂  /  正文
学以致用好课堂,把握教材重方向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量:

(通讯员王金峰)2023年11月13日至17日,经中国教育学会批准,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主办的“2023全国十四城市第八届中小学优质体育课展示研讨活动”在深圳市龙岗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专家和教授,上千名中小学体育老师参加,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我校体育老师王金峰荣获“全国十四城市学校体育专业学术委员会第八届中小学优质体育教学录像课评选活动”三等奖,在体育教研组组长刘毅老师的带领下,参加观摩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理事长杨贵仁为大会发表致词

深圳市龙岗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左发为大会发表致词

第八届全国十四城市学组秘书长陈志杰为大会主持

本届比赛我区获奖教师合影(我校体育老师王金峰左四)

王金峰,刘毅老师现场观摩学习,对教学设计、教学思路及教学方法具体细节进行探讨。

比赛现场展示课

王金峰荣获三等奖。

王金峰与指导老师(刘毅)合影留念

会后我校教师刘毅(左二)、王金峰(左四)与洪山区教育局体卫艺主任陈志杰(右三)、洪山区教育局体育学科教研员毛建辉(右四)合影留念。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注重青年教师业务能力的培养,通过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他们收获颇多,感触颇深,在今后的体育教学活动中按新课标把“教会、勤练、常赛”落实到每节体育课中,构建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必将一路播撒知识的种子,一路静看繁花盛开。(编辑潘明望 审核周良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